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广东茂名信宜钱排云开村光伏储能微电网建成启运

日期:2019-03-04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3/04
12: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东茂名 光伏储能 微电网 光伏动态

日前,南方电网广东茂名信宜供电局在信宜市钱排镇建成启运云开新庙配电台区光伏储能微电网工程,为山区偏远地方居民生活用电保驾护航。

云开新庙配电台区光伏微电网工程建成启运前,云开佛子背村周边零星散落十多户居民住房,由云开新庙配变供电,由于地方较为偏远,低压分支线路长达2公里,导致用电高峰时期佛子背居民用电质量不稳定,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用电。

为解决用电质量问题,赶在2019年除夕前,在佛子背建成启运光伏微电网工程。微电网装置就近安装在佛子背零星用户之间,白天正常发电补偿用户电能质量并为光伏发电成套装置储能电池充电,夜里则由储能电池放电补偿用户电能质量,让村民在过年前用上“放心电”。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