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 北京顺政绿港排水有限责任公司1.1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北京顺政绿港排水有限责任公司5.5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01    来源:中国拟在建项目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3/01
10: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光伏 光伏发电项目 北京市项目 太阳能招标

  (招标编号:S110000A00101368100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北京市顺义区顺义区
 
  一、招标条件
 
  本 北京顺政绿港排水有限责任公司1.1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北京顺政绿港排水有限责任公司5.5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监理 招标项目编号: S110000A001013681002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自筹 ,招标人为 北京顺政绿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本项目拟利用北京市顺义新城生态调水管理中心及北京市顺义马坡再生水厂房屋顶、生化池、停车场及空置区域,建设建设6.6MWp分布式光伏发电设施,发电优先自用,余电上网。
 
  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项目拟利用北京市顺义新城生态调水管理中心及北京市顺义马坡再生水厂房屋顶、生化池、停车场及空置区域,建设建设6.6MWp分布式光伏发电设施,发电优先自用,余电上网的全部内容的监理服务,主要工作内容:质量、进度、投资控制、合同和信息、安全管理;有关协调工作。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须具备政府有权机关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并具有国家和北京市批准的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等级并具有类似工程监理经验。2、投标人拟派本总监理工程师具备电力工程有效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并拥有投标申请人向其颁发的总监理工程师任职聘书;3、投标人处于正常的生产经营状态,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4、投标人近三年没有出现任何违法违规或失信行为,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5、投标人不属于投资参股招标项目、承担招标项目代建、项目管理工作、招标人的任何不具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或者为招标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提供设计、咨询服务的任何法人及其附属机构(单位)。6、投标人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企业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的“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查询”专栏查询失信被执行人网页截图。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
 
  报名时间: 2019-02-28 09:00:00 至 2019-03-04 17:00:00 北京时间)
 
  投标人需提交资料: 潜在投标人须在公告有效期内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三证合一可不提供)、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可不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总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注册证原件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指定地点报名。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19-02-28 09:00:00至2019-03-04 17:00:00
 
  获取方法: 现场购买
 
  文件每套售价: 200.00 元,售后不退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email protected]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