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电站零部件 » 正文

抢“鲜”看中信博 日本PV EXPO 2019

日期:2019-02-28    来源:中信博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2/28
1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中信博新能源 光伏支架 电站零部件

  今日头条
 
  2月27日,日本地区规模最大, 专业性最强, 影响力最大的可再生能源行业展览会---日本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PV EXPO在东京(Tokyo Big Sight)盛大开幕。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博,英文Arctech Solar)携旗下多款型号固定支架亮相,这已是中信博连续三年“重磅落地”日本,向本土市场乃至全球客户展示其在光伏制造、技术研发等多方面的综合实力,现在先跟小编抢“鲜”看看现场吧!
 
 
 
  1

  新型固定支架
 
  日本地处沿海地区,气候环境多样,对整个光伏产品的抗盐碱、抗湿热及抗高寒性能提出了更为严苛的要求。针对于此,中信博也进一步针对日本市场在技术和产品种类上进行拓展,在此次展会上特别展出新型全铝支架(上图)和常规热镀锌支架(下图)两种不同材质的固定支架,以满足当地不同项目所在地形条件和自然环境的实际需求。展会期间,得到了众多日本客户驻足了解。
 


 
  
 微信图片_20190228105241
 
  2
 
  天际跟踪系统
 
  作为一个能源消耗量大且土地资源紧张的日本市场而言,发展可再生能源仍将是其未来能源转型的主方向。基于此,中信博专业的日本销售团队在此届PV EXPO展会上,还特别面向客户详细解析和“展示”中信博最新核心产品---“天际Skyline”跟踪系统(如下图),进一步满足了日本客户不断提升的高发电量收益需求。
 
  相对于常规跟踪系统,该跟踪系统拥有更高的土地利用率,更低的系统成本和更强的抗风能力等诸多特性。具体来说:
 
  1.     天际跟踪系统每兆瓦减少了约20%的立柱数量,直接节省了基础材料与安装成本;
 
  2.     在同等面积下,天际跟踪系统所采用的组件之间成功实现了零间隙,可大幅度提高土地利用率,因而产生更多的电量,从而为业主带来更高的投资回报收益;
 
  在此小编进一步用实际数据说话:具有明显优异性能和成本优势的“天际”已广受行业青睐和客户认可,目前已成功应用在墨西哥、巴西、越南等光伏市场,累积安装量近500兆瓦,发展势头不容小觑啊!
 
  
  3
 
  更多精彩,相约中信博
 
  凭借在光伏跟踪和固定支架制造上的精益求精以及技术创新研发上的深厚沉淀,在过去的2018年,中信博成功获得了日本群马县46兆瓦光伏电站供应订单,为First Solar最新S6组件定制开发固定支架,并成为S6组件在日本首次大规模的应用项目。
 
  多年来深耕日本市场,中信博始终深知客户痛点,坚持为其提供集高品质、高效率和高可靠性为一体的光伏产品,并得到了日本客户的一致肯定与信赖,展会现场来访的日本客户也是络绎不绝。截止至今,中信博在日本市场累计出货量近300兆瓦。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