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越南北部省份的太阳能购买价预达全国最高价

日期:2019-02-26    来源:越证快讯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2/26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项目 屋顶太阳能 越南光伏 太阳能

据越南工商部的草案,越南北部省份的屋顶太阳能发电项目的电力购买价高达2485越盾/千瓦时。

越南工商部刚公布关于越南太阳能发展鼓励机制的草案,旨在收取各有关部委、单位对此草案的意见和建议。

据此,太阳能购买价将按照各项目的辐射区和发电类型来计算。该部也将全国太阳能发电系统分为4个辐射区包括:第一区(主要是北部山区、红河三角洲和中北部至广平省等28个省市),第二区(包括从广治省至广义省、奠边省等6个省市),第三区(包括23个省市)和第四区(包括富安、嘉莱、多乐、庆和、宁顺和平顺等6个省市)。

与此同时,越南工商部已提出4个太阳能生产模型包括:浮动太阳能发电项目、地面太阳能发电项目、存储系统集成的太阳能发电项目和屋顶太阳能发电项目等。

与此同时,该部也决定对第一区的屋顶太阳能发电项目采取最高购买价为2486越盾/千瓦时,对第四区的地面太阳能发电项目采取最低购买价为1525越盾/千瓦时。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