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韩华新能源 推出新型太阳能自发自用解决方案

日期:2019-02-26    来源:SOLARZOOM光储亿家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2/26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韩华新能源 光伏企业 日本市场 太阳能企业

  日本领先的太阳能组件制造商将推出一系列新产品和服务,旨在发展日本住宅市场和工商业市场。
 
  其中包括新的太阳能解决方案,帮助业主提升光伏系统自发自用。
 
  作为展位展示计划的一部分,韩华新能源日本公司也将展示其最新的Q.HOME ZERO能源服务。
 
  韩华新能源日本公司的营销主管Junichi Katayama表示:“这是韩华新能源日本公司首次参展智能电网博览会而非光伏展,我们认为作为一家能源公司,为了更好地应对日本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向全面的能源服务供应商转变至关重要。”
 
  2019年2月26日,韩华新能源日本公司宣布,为应对日本住宅和工商业(C&I)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将于2月27日至3月1日在由Big Sight举办的日本东京智能电网博览会上推出一系列新的太阳能解决方案。
 
  随着日本住宅太阳能行业的日益成熟,促使韩华新能源日本公司升级了最新的产品系列,该行业已经开始转向后FIT(新能源补贴政策)时代,自发自用较太阳能能源销售相比将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瞬息万变的能源领域呼吁新的能源解决方案
 
  FIT支付曾是日本分布式光伏发展的主要推动力。 然而随着日本政府结束了FIT的连续增长,近几个月日本的太阳能市场发生了重大变化。 随着业主对于电力供应愈加强烈的 “防患”需求,以应对日本电力需求的解决方案已然应运而生。
 
  日本政府坚定将可再生能源发展为主要的能源来源的决心,随着自发自用的增长和大规模出售去补贴电力,市场本身也正在逐步走向退补。在即将举行的东京智能电网和光伏博览会上,韩华新能源日本公司将展示其独特的能源解决方案,以帮助业主加入后补贴太阳能时代。
 
  各位嘉宾至智能电网博览会的韩华新能源日本公司展位(展台29-52,东4号厅),即可了解更多有关展出新产品和服务的信息,在为期三天的博览会上将在展台上呈现完整的展示方案,其中包括德国光伏和储能市场洞察的演讲,德国长期以来一直是绿色能源新趋势和技术的先驱。
 
  此外,还将展示韩华新能源日本公司即将推出的Q.HOME ZERO服务,该服务是一种太阳能解决方案,通过免除太阳能系统的前期成本,使业主更容易实现自发自用。
 
  此外,韩华新能源日本公司展台还将推出一系列为日本市场设计的定制化新产品。其中包括五款新的逆变器产品和一系列新的储能解决方案,包含韩华新能源日本公司的品牌和非自主品牌的系列系统。此外,韩华新能源日本公司展台还将展出四款适用于日本住宅和工商业场景的最新Q CELLS太阳能组件。
 
  韩华新能源日本公司营销主管Junichi Katayama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东京的智能电网博览会上推出这套新的服务和产品。这是韩华新能源日本公司首次参展智能电网博览会而非光伏展,我们认为作为一家能源公司,为了更好地应对日本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向全面的能源服务供应商转变至关重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