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会展 » 正文

中节能参加东京太阳能展会

日期:2019-02-25    来源: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2/25
15: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京 中节能 光伏 太阳能会展

2019年2月27日-3月1日,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将参加为期3天的日本国际智能能源周光伏展览会。本届展会镇江公司将携单晶半片组件、单晶PERC双玻组件、多晶彩色双玻组件等产品亮相。

日本国际太阳能展览会(PV EXPO)为日本乃至亚洲地区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可再生能源行业展览会。

此展览会由日本最大的励展集团公司(Reed Exhibitions Japan Ltd.)主办,自2005年开始举办以来,展出规模逐步扩大,借助日本太阳能技术的研发优势,已然成为开拓日本以及不断成长的亚洲太阳能市场的最佳平台。

阳光路上,携手同行!欢迎各位新老朋友莅临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展位,与我们交流行业前沿技术,共同推进光伏产品创新进程。

我们在展台E6-8,与您不见不散!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