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中标 | 印度拍卖500MW光伏并网项目,最低中标价2.55卢比/kwh

日期:2019-02-22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2/22
11: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印度 中标项目 太阳能招标

  印度GujaratUrjaVikasNigamLimited有限公司拍卖了500MW并网太阳能项目,中标电价为2.55-2.66卢比/千瓦时(合3.6-3.8美分)。
 
  ParyaptSolar是UPCSolar的子公司,主要在北美开发可再生能源项目。ParyaptSolar为50MW项目报出了最低价,为2.55卢比。
 
  拍卖结果如下:
 
 
  PVTech昨天公布了马哈拉施特拉邦1GW太阳能项目拍卖结果,每单位中标价格为2.74-2.75卢比。
 
  175MW太阳能电站招标
 
  古吉拉特邦电力公司也发布了175MW太阳能光伏电站招标项目。
 
  工作范围包括Dhuvaran一处75MW项目以及RaghanesdaUltraMega一处100MW太阳能电站的设计、供货和采购、建造、安装、测试、调试、运行和维护。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