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 陕西定边60MW风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主体施工资格预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2/20
17: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西 风光互补 光伏项目 招标项目 太阳能招标

  据国际能源网悉,2月20日, 陕西定边公布了60MW风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主体施工资格预审招标公告情况。该项目总装机容量60MW。工期要求:2019年4月1日开工建设,2019年8月30日全部竣工投产,(具体开工日期以甲方正式通知为准)。质量目标:本工程质量应符合业主工程创优的程序和要求,满足公司《光伏工程建设考核标准》要求,满足国家优质工程奖验评标准。
 
  此外,申请人近三年(2016年1月1日至今)具有累计不少于100MW光伏主体施工业绩,且至少有两项业绩装机容量不少于20MW。上述业绩需提供合同扫描件或竣工验收报告,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值得注意的是: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时间为从2019年2月19日9:00起至2019年2月25日17:00止。
 
  原文如下:
 
  陕西定边60MW风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主体施工资格预审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项目概况
 
  规模:总装机容量60MW。工期要求:2019年4月1日开工建设,2019年8月30日全部竣工投产,(具体开工日期以甲方正式通知为准)。质量目标:本工程质量应符合业主工程创优的程序和要求,满足公司《光伏工程建设考核标准》要求,满足国家优质工程奖验评标准。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陕西定边60MW风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主体施工;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001 陕西定边60MW风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主体施工)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3.1 申请人应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
 
  3.2 申请人需具备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3.3 申请人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
 
  3.4 申请人近三年(2016年1月1日至今)具有累计不少于100MW光伏主体施工业绩,且至少有两项业绩装机容量不少于20MW。上述业绩需提供合同扫描件或竣工验收报告,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3.5 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取得建设部颁发的壹级注册建造师(机电工程或建筑工程专业)资格证书,并具备5年以上施工现场管理经验;同时必须为本公司的在职正式员工,并提供完整的证明材料;近五年(2014年1月1日至今)以项目经理身份完成过类似工程,须附公司任命文件复印件、或合同复印件或扫描件(如果能证明),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3.6 申请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7 未被《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未被《信用中国》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
 
  3.8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3.9 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或代理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2月19日9:00起至2019年2月25日17:00止。
 
  获取方式:报名:有意向的申请人可从2019年2月19日9:00起至2019年2月25日17:00止,登陆电子招投标模块上传资审报名文件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