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新盛与优太法国公司签订64MW光伏电池订单

日期:2019-02-20    来源:EnergyVoic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2/20
14: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盛 光伏电池 光伏项目 光伏电池组件 太阳能电池

  据消息称,韩国单晶光伏电池制造商,新盛E&G Co.将向中国光伏公司Upsolar的法国子公司供应64兆瓦的产品。该供应协议价值211亿韩元(约合1,970万美元),将于2018年2月至2020年3月发货。
 
  新盛的电池将用于组装规模超过100千瓦的光伏项目中,作为法国政府推出的招标系列,这一领域的市场表现将特别出色。新盛公司表示,“我们最近与法国Voltec光伏公司签署了一份50兆瓦电池供给的谅解备忘录。随着我们与中国和美国的供应合同越来越多,今后将取得更好的结果。”
 
  总体而言,该公司在美国和中国的合同总容量为200兆瓦,且都与当地制造商合作,Canadian Solar(中国);Mission Solar Energy(美国)。
 
  2017年3月,新盛宣布在大规模生产中实现21.7%的光伏电池转化效率,并获得了新加坡光伏研究所(SERIS)的认证。2018年1月,该公司还宣布打算出售其80%的工厂自动化(FA)部门,并利用这一业务的收益来改善其光伏业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