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法国市场声音:MONO PERC成为主流,隆基值得信赖

日期:2019-02-20    来源:隆基乐叶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2/20
14: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乐叶 光伏企业 光伏组件 光伏电池组件 光伏组件

 

 
  “我们相信隆基是唯一值得信赖的品牌!”
 
  2015年的《巴黎气候协定》拉开了全球降低碳排放的决心,也释放出大幅减少化石燃料造成的有害气体排放,持续提升可再生能源占比的信号决心。一直以来,法国都是气候协定的拥垒者,为了优化能源结构并呼应全球应对气候变化和能源转型的诉求,法国开始走向增加可再生能源的能源转型之路。
 
  法国政府2019年1月25日公布了一份未来10年能源发展规划草案,根据规划,到2028年底,未来10年法国可再生能源装机将增加一倍以上,且新增装机主要来自风电和太阳能。截止2018年9月,法国光伏累计装机为8.8GW。根据新草案,预计到2023年,光伏装机将达到20.6GW,到2028年会达到35.6-44.5GW左右。
 
  法国光伏市场显现出勃勃生机,众多光伏企业也纷纷将目光对准了法国。2月13-15日,BePOSITIVE能源展在法国里昂顺利举办,相较上一届(2017年)来说,因近两年光伏的崛起以及欧洲、法国市场的利好,吸引了更多光伏制造企业、投资者的参与。
 
 
  隆基携旗下双面PERC、半片等产品盛装出席,这也是隆基入驻法国市场以来第一次公开亮相法国。事实上,隆基已经进入法国市场一年多。“在法国、欧洲市场,土地等成本高昂,屋顶寸土寸金,采用更高效的产品意义重大。这也是为什么隆基要携最优转换效率的产品解决方案来到法国,尤其给法国的屋顶用户。2019年,我们会给法国市场供应半片、双面等高效PERC组件产品,60片产品功率达到320W。”隆基乐叶EMEA销售总监王炎表示。
 


 
  展会期间,隆基的高效组件产品除了自身展台,还出现在了Kdi solar 、BayWar.e.等多个企业展台。同时,众多法国光伏投资者、光伏客户等来到隆基展台,一起探讨未来法国甚至欧洲的高效光伏合作。
 
  “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得到了法国主要客户的认可与支持,2019年,我们会以更优的服务、更好的产品来服务欧洲市场。”王炎进一步表示。
 
 
  Kdi solar总经理Jean-Charles Drouvin与业务经理Beno?t pecher表示,“MONO PERC最初在法国市场出现价格非常高,因而只应用在面积特别小的屋顶项目和特殊项目中。由于隆基一直坚持MONO PERC的研发投入,使得价格差缩小很快,使得MONO PERC能很快被大众接受,从而大面积应用。可以说,今天光伏市场上高效产品得到如此高的认可,很大一部分是得益于隆基的大力推广和开发,让MONO PERC成为市场主流。我们相信隆基是唯一值得信赖的品牌!”
 
 
  隆基乐叶EMEA销售总监王炎
 
  另外一项需要值得关注的是,隆基一直在致力于给法国提供真正清洁的绿色能源,真正满足对碳足迹、碳排放高要求的法国市场。“隆基不仅仅是一家商业企业,还是一家技术导向型的科技企业,更是一家有使命、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我们坚持技术研发投入,提升产品效率;我们推动生产变革。目前我们在中国云南、马来西亚古晋的单晶工厂已经实现了用当地水电等清洁能源制造光伏产品,未来,我们还将进一步致力于实现‘solar for solar’这一理念,用光伏发电制造光伏产品,将真正清洁的光伏产品运送给法国、欧洲的客户。”王炎表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