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隆基将为美国最大“双面+跟踪”项目供应224MW双面PERC组件

日期:2019-02-20    来源:隆基乐叶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2/20
13: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 光伏企业 光伏项目 光伏组件 光伏电池组件 光伏组件

  美国佐治亚州米歇尔县将建成美国首个最大的“双面组件+跟踪支架”发电项目,项目容量224MW,隆基将为该项目供应双面PERC组件。
 
 
  该项目预计于2019年年底建设完成,项目建成后将为3万多户家庭供应充足的清洁电力。在项目运作的前10年,也将为当地创造经济收入达1200万美元以上。
 
  平单轴跟踪系统搭配双面组件,一方面使组件正面持续追踪太阳光,在合适的纬度可实现15%以上的发电增益,一方面双面组件背面利用荒漠环境的高反射率获得10%以上的发电增益,两者叠加相对传统的单面组件+固定支架光伏系统有25%以上的发电增益。
 
 
  隆基单晶PERC组件具有低衰优势及有效的抗PID能力,高功率叠加双面发电,使得隆基的双面PERC组件在实际应用中表现出明显的发电优势,成为光伏电站投资者实现更低度电成本的可靠之选。
 
  正所谓越高效越经济,随着双面技术及先进系统的不断规模化应用,隆基将以更高效的产品持续为全球光伏产业带来新的变革,更多的应用到不同环境、不同挑战的项目中,为清洁能源的实际应用提供借鉴,推动度电成本的持续降低。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