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华为1500V智能光伏成为平价上网的加速引擎

日期:2019-02-20    来源:华为智能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2/20
11: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为 逆变器 光伏项目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2017年初,丘德达帕超兆光伏园(Kadapa Ultra Mega Solar Park)250MW项目开放招标,最终该项目以极具竞争力的3.15卢比/kWh(合0.315元RMB/kWh)价格成交,打破了印度2017年2月的记录——3.29卢比/kWh,创成交价新低。项目全部采用华为1500V智能光伏解决方案。
 
  在印度光伏价格的持续下降的市场大环境下,大型地面电站项目投标已经全部采用1500V解决方案。凭借更高的发电量、更低的LCOE,华为1500V智能光伏解决方案在众多方案中脱颖而出,成为该项目的独家逆变器供应商。
 
  丘德达帕超兆光伏园项目位于印度东南部的安德拉邦,这里常年高温,最高气温接近50摄氏度,砂石土地、沙尘严重,对于大型地面的基建工作和维护,具有很大挑战性。
 
 
  经过反复比对,客户最终选择了华为1500V智能光伏解决方案。该项目负责人介绍到:“华为组串式逆变器可就近安装,特别是电力载波通信技术(Power Line Communication, PLC)省去了大量挖沟埋线的材料费用和人工成本;而且全封闭免维护的设计,不受高温沙尘的影响。
 
 
  全球光伏电价不断刷新低,华为1500V智能光伏成为了客户的首选。在光伏产业即将进入平价上网的时代,每一分的提升都非常关键,AI加持的1500V智能光伏更是平价上网的加速引擎,持续降低LCOE,保障业主的投资收益。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