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联盛新能源谋局储能及风电领域,加速拓展新能源业务板块

日期:2019-02-19    来源:联盛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2/19
15: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联盛新能源 光伏企业 光伏行业 清洁能源 太阳能企业

  在经历了2018年转折,光伏行业逐步由过去的粗放式增长、追求规模向精细化发展、追求质量转变。业内人士预测,2019年将迎来光伏产业的春天。作为全球领先的清洁能源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联盛新能源将继续深耕于开发分布式光伏电站,积极布局国内外储能及风电市场,为全球客户打造一流的清洁能源电站和提供高标准、高品质、高收益的清洁能源供应保障体系。
 
  随着各相关部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企业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产业发展整体环境将会不断趋好,欧盟取消价格承诺机制以及新兴光伏市场应用的快速扩大,也将进一步推动我国光伏产业发展。国际市场上国际合作及新兴市场的开拓将进一步加强,光伏企业“走出去”进程将加速发展。作为全球领先的绿色能源企业,联盛新能源在过去5年的时间里积极布局海外市场,在海外市场项目投资、建设及运营等各个环节均有着相当丰富的项目经验。截止目前,联盛新能源在全球项目储备总量已经超过1GW,业务遍布全球五大洲。
 
  基于相关政策的有力推动,2019年储能行业将保持良好发展势头。能源革命和电力体制改革带来的政策红利,将长期助力储能行业发展。另外,随着市场的发展,储能系统成本持续下降,储能的一些商业化应用项目已经具有经济性。去年8月,联盛新能源位于内蒙古9MW/4.478MWh储能调频项目成功投运,标志着联盛新能源正式进入电力辅助服务市场,为公司在储能领域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近来被热议的风电行业一直以来也是联盛新能源重点关注的领域。近5年来,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推动下,我国风电产业蓬勃发展,风电新增装机容量总体上趋于增长。12月29日,联盛新能源投资建设的淮阳县一期2*26MW分散式风力发电项目正式开工。联盛新能源董事长何旖莎表示,该项目的落地,是联盛新能源进军风电领域关键的一步,不仅加大了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布局,也将为公司提供新的利润增长点。
 
  作为全球领先的绿色能源企业,在推动整个新能源产业升级和应用普及方面,联盛新能源一直走在行业前列,业务涉及光伏,风能,储能,电站资产管理等多个业务板块。联盛新能源集团CEO郝鹏曾在某次采访中提到,联盛新能源已为全球几十家跨国企业提供稳定的能源供应,实现了能源转型,每年可以为全球减少煤炭燃烧数十万吨,让上千万人享受到稳定清洁能源供应,在全球创造了诸多载入行业发展史册的优秀业绩和案例。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