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由于协议条款无法达成一致 爱康科技重组叫停

日期:2019-02-19    来源:资本邦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2/19
15: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爱康科技 光伏企业 光伏太阳能配件 太阳能企业

  2月19日,爱康科技发布了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问询函回复的公告。
 
  公告显示,近日爱康科技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出具的《关于对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问询函》,深交所要求爱康科技就下述问题进行回复和说明: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原因及合理合规性、具体决策过程;推进重大资产重组期间展开的工作;以及后续安排。
 
  爱康科技对相关问题逐项进行落实,现将有关回复公告如下:
 
  1.鉴于交易双方在谈判过程中对于协议部分条款无法达成一致,经交易对方协商一致,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2.公司目前整体经营状况良好,终止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对公司业绩无直接影响,不会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经营规划以及正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
 
  3.公司及主要交易对方核心成员于2019年1月底关于终止本次交易相关事项进行了协商。2019年1月31日交易双方正式协商一致决定终止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2019年2月1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议案》,决定终止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并于相关网站进行披露。
 
  4.自本次交易最初启动以来,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积极参与每项与本次交易相关的决策、监督及执行工作。在本次交易推进过程中,上述人员持续跟进本次交易推进情况,与各方中介机构积极探讨,基于专业判断提供意见。在本次交易每个阶段性进程中,上述人员均依照相关规定履行审议程序并参与对应表决。经公司核查,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近亲属也并无违规买卖本公司股票的情形。综上所述,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推进本次交易过程中履行了勤勉尽责的义务。
 
  资本邦获悉,爱康科技成立于2006年3月9日,主要从事光伏太阳能配件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产品主要包括太阳能边框、EVA胶膜以及安装支架。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