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正文

澳大利亚Vicinity推出全球“首个”透明光伏玻璃发电试验

日期:2019-02-18    来源:澳华财经在线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2/18
13: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澳大利亚 光伏玻璃 太阳能板 光伏电池组件

  澳大利亚零售地产巨头在太阳能板块的投资力度持续增强,近日宣布将斥巨资试运行一种透明玻璃建筑体,将太阳光转化为电能。此类试验系全球首次。
 
  根据澳洲金融评论报,玻璃建筑体设于西澳州WarwickGrove购物中心,取代了高楼现有的玻璃中庭,由Vicinity与珀斯智能建筑公司ClearVueTechnologies合作安装。该建筑体由透明光伏太阳能玻璃打造而成,通过收集红外线并将其折射至曲面边界,来实现由阳光至商场电力的转化。
 
  Vicinity表示,该建筑采用的是完全透明的太阳能光伏玻璃,这是此类材料全球首次被应用于商业环境。Vicinity购物中心管理执行总经理贾斯汀*米尔斯(JustinMills)表示,新技术或将改变玻璃材料在Vicinity购物中心的应用方式,进而推动公司可再生能源收集渠道的巨型转变,同时减少其在能源市场的投资。
 
  Vicinity持续加大对其投资组合中太阳能板块的投资力度。此番投资耗资7300万澳元,是光伏玻璃发电领域迄今规模最大的试验项目,将在22个购物中心试行,总发电量将达31兆瓦。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