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42MWh!印度查谟和克什米尔邦计划部署电池储能项目

日期:2019-02-18    来源:中国储能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2/18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印度 电池储能项目 光伏电池组件 太阳能电池

  日前据悉,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MNRE)计划在查谟和克什米尔邦的Leh和Kargil部署两个太阳能+储能项目,其中,太阳能发电设施总装机容量为14MW,电池储能系统总容量为42MWh。
 
  就在该计划出台几周前,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在印度最北部偏远和高海拔的拉达克地区发布了一项装机容量为7.5GW太阳能发电设施招标。这家项目的可行性却受到了工程师们的质疑,并计划于2月18日在新德里举行标前会议。
 
  然而,位于拉达克地区不同地点部署的太阳能+储能项目将包括规模更小的项目,其项目中,太阳能发电设施装机容量为7MW,电池储能系统装机容量为21MW。拉达克可再生能源发展局(LREDA)和卡吉尔可再生能源开发署(KREDA)将为每个项目确保所需的土地面积提供便利。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将监督该计划实施,并担任项目管理顾问。
 
  这两个太阳能+储能项目的固定电力费用为2卢比/千瓦时(0.028美元),并将获得印度政府提供的补贴,在这种情况下每个项目的投资最高为18.2亿印度卢比(2540万美元)。其可行性缺口资金(VGF)将分两批提供,其中50%资金将在成功调试之后提供。
 
  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将通过竞标方式发布了项目招标,项目将在中标后18个月内进行调试,中标者还将负责工厂的运行维护服务。
 
  此外据悉,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还计划在印度拉克沙群岛(Lakshadweep)开发自己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并将此项目与电池储能系统结合部署。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