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昱能携最强产品阵容闪耀亮相2019 Bepositive法国可再生能源展会

日期:2019-02-15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2/15
18: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昱能科技 海外光伏 微型逆变器 太阳能企业

当地时间2月13日,2019 Bepositive法国可再生能源展会在法国里昂隆重开幕,昱能科技携最强产品阵容精彩亮相展会。

该能源展是目前法国最大的新能源展览会,定位于法国最具影响力和最具创新性的绿色能源展览会,汇聚了专业的能源信息与最新的能源研发成果,聚集了国际新能源行业内的各大主导品牌。

在此次展会中,昱能展台重点展出了拥有4路MPPT的微型逆变器QS1,这也是该款产品首次亮相欧洲的新能源展会,吸引了众多观众的注意。QS1最大交流输出功率达1200W, 可以同时连接4块光伏电池板,具有 4 路独立的 MPPT输入,适用于市面上大功率组件的要求,提高了产品的性价比。同时展出的还有最强双核微逆YC600、微型逆变器YC1000、能量通讯器ECU、能量监控平台EMA等产品。

欧洲市场一直是昱能十分重要的海外市场之一,昱能早在2014年就在荷兰鹿特丹成立了子公司,2016在法国里昂建立了分部,形成了当地仓储与服务团队,配合德语、法语、荷兰语等多种语言网站、资料等。今后,昱能将继续深耕欧洲市场,不断研发创新,为当地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全方位的支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