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今日光伏要闻:2019年光伏“八大”投资趋势分析;红色预警新增西藏!国家能源局发布2018年度光伏发电市场环境监测评价结果;泪崩了!光伏人怕政策“硬着陆” 更怕政策没有延续性(2月15日必看!)

日期:2019-02-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2/15
16: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1.2019年光伏八大投资趋势分析!
 
  2019年是光伏无补贴元年,补贴政策调整对行业发展产生剧烈影响的机率会大大降低。另一方面,随着平价上网甚至低价上网政策的出台,企业间因非技术成本造成的差距逐渐缩小,在生产效率、产品品质、成本控制等方面的竞争日趋激烈。 那么,光伏产业链各个环节存在哪些具体的投资机会?投资规模有多大?光伏相关领域又有哪些投资机会?企业如何把握这些机会?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梳理出2019年光伏行业八大投资趋势,希望有助于诸君把握其中的机会。
 
 
  2.红色预警新增西藏!国家能源局发布2018年度光伏发电市场环境监测评价结果
 
  今(2月14日),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发布《关于2018年度光伏发电市场环境监测评价结果的通知》。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将2018年与2017年监测评价结果进行对比发现,西藏为2018年新增的红色预警区域。了解更多信息监测评价结果,请看小编给大家的分析。
 
 
  3.最新消息:国家能源局召开可再生能源与储能融合发展工作座谈会
 
  2月15日,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司和科技召开“可再生能源与储能融合发展”工作座谈会,研究可再生能源与储能相结合的应用方式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应开展的工作。同时,世界银行的专家将在会上介绍支持可再生能源与储能联合应用的合作项目的工作计划。

 
  4.泪崩了!光伏人:怕政策“硬着陆” 更怕政策没有延续性
 
  "一年之计在于春",农历新年是一年岁首,年节的结束才意味着新的一年“征程”真正开启。但此刻,处于迷茫中的光伏行业,并未呈现出蓄势待发的姿态,而是迫切的期待。虽然大多数人对2018年"531"政策的"硬着陆"仍然心有余悸,但经过漫漫等待之后,2019年产业政策迟迟不落地让很多光伏人度过了一个并不轻松的春节。面对一些列问题与政策出台,带来好多纠结和矛盾,光伏人真得是泪崩了!
 
 
  5.50MW!安泰为青海光伏扶贫项目提供支架
 
  12月,由安泰提供全套支架解决方案的的青海50MW光伏扶贫项目已成功并网发电,该项目是安泰迄今为止国内最大的地面光伏支架项目,亦是安泰参与的最大光伏扶贫项目,具有促进解决脱贫和利于持续增收统筹的现实意义。安泰工程师结合当地多角度的复杂地形为其提供了兼具东西可调、南北可调的特性的地面支架解决方案。项目设计风速为0.33KN/m?,雪压为0.30KN/m?,设计跨距为4.2m。从9月开工到12月落地并网,成为青海地区又一大项光伏景观。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