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分析 » 正文

家得宝增加了风能、太阳能的采购

日期:2019-02-15    来源:可再生能源速递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2/15
14: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发电 家得宝 太阳能电池板 太阳能分析

  美国家装用品零售商家得宝(Home Depot)公司(NYSE:HD)周三表示,正在努力在2020年底之前从各种替代能源中获取135MW的能源。
 
  该公司已经签署了一份为期15年的电力购买协议(PPA),购买堪萨斯220MW Pretty Prairie风力发电场的15MW电力。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从该处购买的电力足够供应约40家商店一年。
 
  这个由83个涡轮机组成的风力发电场目前正在里诺县建造,隶属于NextEra能源有限责任公司(NextEra Energy Resources LLC)的一家子公司。预计将于2019年底投入运营。
 
  该公司已经与德克萨斯州和墨西哥的风力发电场达成了类似协议。
 
  与此同时,家得宝从特拉华州、马萨诸塞州和明尼苏达州的太阳能农场采购电力。它们的总发电量为2500万千瓦时。该公司指出,其在美国的45家门店的屋顶上都安装了可操作的太阳能电池板
 
  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30年减少40%的碳排放,到2035年减少50%。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