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腾辉光伏加码产能扩张:2019年实现单晶PERC产能3 GW 组件产能共计8GW!

日期:2019-02-15    来源:SOLARZOOM光储亿家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2/15
14: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腾辉光伏 光伏企业 单晶PERC电池 光伏电池组件 太阳能电池

  近日消息,腾辉光伏开始对泰国和中国工厂进行电池生产线升级项目。此次产线升级将会升级泰国工厂的全部单晶PERC电池产能,到2019年底,扩大到3吉瓦,提高产品线中单晶PERC电池的比例。
 
  据了解,苏州腾晖光伏技术有限公司是江苏中利集团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10年,目前年产能已达4GW光伏电池和5GW光伏组件,至2016年底,累计投资建成光伏电站4GW以上。目前腾辉光伏的电池容量为4 GW,其中包括泰国工厂的1 GW。
 
  腾辉光伏认为,半切组件满足大功率组件的市场需求,将会成为光伏市场的下一个热点。公司宣布,在组件端,计划将当前的普通切割方式转换为半切生产线。
 
  根据其内部评估数据,72-cells半片组件功率将达到350W,单晶半片组件功率将达到390W。届时,加上3 GW的协议外包产能,腾辉光伏预计将在2019年拥有共计8 GW的稳定组件产能,其中大部分为高效组件。
 
  TalesunSolar总裁陈伯汉先生(音译)日前在公开演讲中表示,“电池生产线的升级不仅可以提高腾辉光伏的高效产能,还可以提高总生产水平,降低制造成本,增强Talesun Solar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特别是在欧洲,美国,日本和澳大利亚。高效产品在这些市场非常受欢迎,2019年,这些市场将是Talesun的主要市场。 腾辉光伏在荷兰,法国和乌克兰的组件出货量排名前五,在上述市场中具有竞争优势。”
 
  此外,陈先生还表示,腾辉光伏将关注东南亚,非洲和南美光伏电站的光伏电站项目机会,以加快电池和组件输出,同时,由于运输优势,亦能保持合理的利润。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