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露笑科技股东鲁永质押4576万股 去年亏损4.5- 5.5亿元

日期:2019-02-13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2/13
14: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露笑科技 光伏行业 光伏电站 太阳能企业

  2月12日,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617)股东鲁永向诸暨经开创融投资有限公司质押股份4576万股,用于融资。
 
  本次质押股份4576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99.99%。股份质押期限为自2019年1月29日至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截止本公告日,鲁永共计持有本公司股份4576.3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5%,鲁永累计质押的本公司股份数为4576万股,占其持有股份数的99.99%,占公司总股本的4.15%。
 
  该公司业绩快报显示,2018年亏损:4.5亿元至5.5亿元。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鲁永持有的公司股份不存在被冻结、拍卖或设定信托的情形。鲁永本次股份质押均不存在平仓风险,当质押的股份出现平仓风险时,鲁永将及时通知公司并披露相关信息,上述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
 
  据资料显示,露笑科技主要从事漆包线、机电、蓝宝石、新能源汽车、光伏行业业务的生产、销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