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2018年西班牙光伏项目实现年同比翻倍增长

日期:2019-02-13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2/13
11: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班牙 光伏项目 装机量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根据西班牙太阳能协会UNEF登记的数据,与去年相比,2018年西班牙太阳能光伏项目增长了94%。
 
  去年新项目装机量达到261.7MW,增长强劲。这一数字为2017年135MW、2016年55MW,2015年49MW。
 
  去年,约90%(235.7MW)的项目为屋顶自用领域项目,其他26MW是地面项目。
 
  UNEF发布的一则消息列出了西班牙自用项目增长的主要原因,其中包括:过去10年,生产成本下降了80%;欧洲可再生能源令取得的进展为自用项目搭建了“安全和稳定”的监管框架;地区政府通过工业和户用自用项目支持措施促进可再生能源发电。
 
  本月早些时候,西班牙政府还提出了一项关于自用项目监管的新皇家法令,允许超量发电由其他消费者共享或并入电网。 UNEF表示,该法令提案澄清了监管方面的内容,在程序上解决了部分经销商的停工问题,对于促进能源自用项目发展是一个积极的、存在 “可改进空间”的进展。
 
  虽然光伏发电出现整体性增长,但UNEF指出,西班牙的新增项目显著落后于德国和荷兰。据称德国和荷兰的项目装机总量去年领衔欧洲,达到8.5GW。
 
  日前,Solaria为在2017年西班牙拍卖中中标的250MW可再生能源项目获得了融资。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