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地方国企签约2.2GW光伏电站

日期:2019-02-13    来源:定边宣传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2/13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光伏电站 太阳能 光伏动态

近日,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与陕煤集团新能源基地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举行,县长焦利民代表县政府与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战略规划委主任宋世杰签署协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马俊飞参加了签字仪式。

据了解,陕煤集团将在定边县县域内开发建设3GW新能源项目,项目包括2GW太阳能光伏发电单晶硅组件制造项目、500MW风电风机制造项目、1GW太阳能电池片制造项目、2.2GW光伏项目、总装机容量为800MW风力发电项目等,预计总投资约228亿元。

该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将充分发挥定边县和陕煤集团双方资源优势,开发定边县县域内丰富的太阳能及风能资源,促进新能源产业经济加快转型发展,把定边县打造成为具备清洁能源生产和装备制造的示范引领基地。

来源:定边宣传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