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百科 » 正文

什么是陶氏太阳能瓦片?

日期:2019-02-12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2/12
11: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陶氏 太阳能瓦片 太阳能电池板 太阳能百科

  什么是陶氏太阳能瓦片?
 
  这种瓦片使用低廉、超薄的铜铟镓二硒太阳能电池(Copper Indium Gallium Diselenide Solar Cells ),可以同传统沥青瓦片一起使用,铺在屋顶根本看不出任何区别。屋顶承建商无需专门的太阳能阵列安装技巧或专业知识即可安装这类太阳能板。
 
  价格
 
  陶氏太阳能瓦片比传统太阳能电池板便宜10%至15%。
 
  政府支持
 
  陶氏的太阳能解决方案事业部在美国能源部拨出的2000万美元资金的支持下,开发出适用于民用和商用住宅市场的“建筑集成式”太阳能阵列。2008年底,陶氏在Midland总部新增了一台1350吨的赫斯基QuadlocTandem注塑机,作为其推出适用于商业用途的太阳能瓦片这一举措的一部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