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政策 » 正文

2月1日至19日,安徽合肥并网调试运行的光伏电站暂停发电

日期:2019-02-01    来源:合肥市发改委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2/01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安徽 光伏企业 太阳能政策

  据国际能源网悉,合肥市发改委官网发布《关于做好2019年春节期间电网调峰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要求:2月1日至19日,所有生物质发电企业(不含垃圾焚烧发电)、处于并网调试运行的光伏电站暂停发电。目前尚未查询到安徽省政策,但是根据合肥文件精神预计整个安徽基本与合肥相同。
 
  原文如下:
 
  关于做好2019年春节期间电网调峰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开发区发改委(经贸局),市供电公司,相关企业:
 
  根据省能源局《关于做好2019年春节期间电网调峰工作的通知》(皖能源电力函〔2019〕13号)要求,为做好电力迎峰度冬工作,保障春节期间生活生产用电需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市供电部门在春节期间加大工作力度,合理安排电网运行,做好电力供需平衡。
 
  二、节日期间,相关风电、光伏发电企业和火电企业应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和运行管理,提前做好各项要素保障,坚决服从工作安排,严格执行供电部门调度指令。2月1日至19日,所有生物质发电企业(不含垃圾焚烧发电)、处于并网调试运行的光伏电站暂停发电。确保我市2019年春节期间电网平稳运行,相关情况及时上报我委。
 
  联系方式:
 
  市发改委能源办 63538166
 
  2019年1月25日
 
  合肥市发改委
 
  据悉,2017年及2018年山东曾连续两年下发文件,要求光伏风电等新能源停运调峰,2019年山东大概率仍然执行该政策。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