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分析 » 正文

科罗拉多州要实现100%绿色能源目标关键在于部署储能系统

日期:2019-02-01    来源:中国储能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2/01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色能源 电池储能 储能系统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分析

  如果人们为电动汽车充电,可能获取的电力来自化石燃料,而不是可再生能源。而美国科罗拉多州78%的的电力来自于天然气发电厂和燃煤发电厂,而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和水力发电仅占22%。
 
  科罗拉多州在追求100%绿色能源方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而其未来可再生能源发展的一个关键因素是部署储能系统。 
 
  United Power Cooperative公司部署的特斯拉公司电池储能系统于2018年12月18日开通运营,这是科罗拉多州规模最大的电池储能系统。
 
  “电池储能系统将帮助我们整合更多清洁无碳的可再生能源,如太阳能和风能。”科罗拉多州可再生能源实验室研究电池技术的科学家Paul Denholm说。
 
  科罗拉多州的公用事业公司正在部署更大、更好的电池储能系统,United Power Cooperative公司最近在其位于朗蒙特以东的工厂部署了该州最大的电池储能系统。这个容量为4MW/16MWh的电池储能系统可以提供4小时的电力。而该公司还在科罗拉多斯普林斯的卡森堡部署了一个4.25MW/8.5MWh的电池储能系统,可以提供两小时的电力。
 
  该公司表示,其电池储能系统可以为600个家庭用户日常应用提供所需的电能。
 
  Denholm表示,与加利福尼亚现有和计划部署的储能项目相比,科罗拉多州这些电池储能系统的规模较小。而加利福尼亚州的既定目标是采用电池储能系统代替峰值发电厂,这些发电厂通常在夏季需求最高时使用来自化石燃料的电力。而这也将成为科罗拉多州的最终目标。
 
  Denholm说,“我们从电池供应商获知,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将会部署越来越多的电池储能系统,其容量将超过新建的峰值电厂容量,但现在还没有达到临界点。”
 
  虽然人们不会很快看到科罗拉多州部署大型电池储能项目,但Xcel能源公司计划在2022年部署三个储能项目,其中计划在普韦布洛县部署两个储能系统,计划在亚当斯县部署一个储能系统,而这三个储能项目的总装机容量为275MW。
 
  Delholm表示,尽管部署电池储能系统可能需要长达三年的时间,但公用事业公司部署更多储能系统还有其他好处,例如可以降低电池的生产成本。而容量更大、价格更低的电池将应用在电动汽车上,并使未来的电动汽车价格更低,并提高其续航里程。而反过来,这将促进电池更广泛的采用。
 
  此外据悉,科罗拉多州州长Jared Polis 在1月中旬发布了一份行政命令,要求购买更多的电动汽车和电动公共汽车。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