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技术 » 正文

首款太阳能LED照明灯

日期:2019-01-31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1/31
15: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LED LED照明灯 太阳能技术 太阳能技术


 

 产品介绍
 
  香港一公司Nokero推出首款太阳能灯泡,希望为数百万缺乏或没有电源的人们送去光明。
 
  Nokero N100太阳能LED照明灯将是在发展中国家和地区取代煤油灯的照明源。Nokero表示,目前全世界仍有16亿人口无法用上电源,许多人还在依靠古老的燃料照明,既危险成本又昂贵。
 
  N100太阳能灯泡尺寸同标准白炽灯泡,防水塑料罩内有四块小太阳能面板。充满电后,5个LED和一块可替换NiMH电池能够维持最多4小时的照明。人们在白天将太阳能灯泡放到户外,夜里就可以打开照明了。
 
  天气、季节和纬度都会影响充电时间。Nokero表示,在太阳光下充电一天,可以提供两小时的光照,在赤道附近充电,提供的光照时间更长。因此,在北纬阴冷冬季,该灯泡可能无法取代煤油灯,但在晴朗的赤道附近,则完全能够替代煤油灯。
 
  Nokero代表汤姆·博伊德(Tom Boyd)说,LED照明可持续5万-10万小时,太阳能面板额定寿命为10年,N100寿命为5-10年。
 
  该灯泡单价15美元;48只售价为480美元;千只起价折扣更高。灯泡替代煤油灯后,只需数月就能收回成本。
 
  发展前景
 
  Nokero表示,使用N100灯泡替代煤油灯,除能够消除室内空气污染和失火风险外,每年还可减少550磅的二氧化碳排放。尽管目前还不清楚其恒定的额定功率,但Nokero表示N100的亮度是煤油灯的5倍,能耗仅为煤油灯的千分之五。
 
  在发达国家和地区,太阳能灯泡还能够用于因自然灾害断电地区及野营地和家庭露台上。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