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苏民单晶PERC电池量产效率突破22.32%

日期:2019-01-29    来源:集邦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1/29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PERC电池量 苏民新能源 电池量 光伏电池组件 太阳能电池

  近日,记者从南通苏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获悉:经过技术研发团队和工艺团队的不懈努力,公司的单晶PERC电池产品在产业化技术上取得了重大新突破,其量产效率已经可以稳定地达到22.32%,开压Voc达到0.680V,填充因子FF达到0.81以上,其中最高转换效率达到22.61%!
 
  苏民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效电池生产的企业,拥有行业最先进的智能化光伏电池生产线,其主要产品是高效单、多晶、类单晶PERC电池。公司拥有南通、阜宁两个基地,规划年产能6GW。
 
  其中,南通苏民新能源自2018年3月28日投产以后,在研发上不断取得新进展,至今已获得国家授权核心专利19项,在产业化技术上更是不断取得新突破,展现了迅猛的后发优势,为行业瞩目。
 
  苏民新能源秉持着光能造福人类的理念,在追求产品高性价比和高品质方面不断付出巨大努力,以提升客户满意度并给客户带来新的价值体验。苏民努力推动光伏电池的平价上网,早日实现“绿色能源,惠及全球”的愿景。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