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新股提示:福莱特今日可申购 单一帐户申购上限4.5万股

日期:2019-01-29    来源:证券时报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1/29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玻璃 福莱特 光伏企业 太阳能财经

  福莱特今日可申购,申购代码为:780865,申购价格:2.00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4.5万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公司此次发行总数1.5亿股,网上发行4500万股,发行市盈率9.56倍。
 

 
  福莱特是国内第一家打破国际巨头对光伏玻璃的技术和市场垄断的企业,成功实现了光伏玻璃的国产化,在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福莱特”品牌形象,是国内第一家、全球第四家通过瑞士SPF认证的企业。根据《2016-2017年中国光伏产业年度报告》,公司是全球第二大光伏玻璃生产商,2017年公司的全球市场占有率为14.45%,为进一步巩固市场优势,公司已计划在越南扩充生产线。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