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香港首个光伏公益项目建成,隆基绿色脚步再延伸

日期:2019-01-29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1/29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 光伏公益 光伏项目 太阳能企业

日前,由隆基捐赠组件的香港首个光伏公益项目建立,助推光伏产业在香港公益领域迈出重要的一步。

该公益电站装机容量共计10KW,全部采用隆基捐赠的高效双面组件,由香港互盈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互盈光”)进行开发建设,电站并网后的全部收益将捐赠给香港的士司机从业员总会(以下简称“的总”)进行社会爱心活动支配使用。

 


 

隆基组件捐赠仪式

香港“的总”积极投身当地公益事业,在全力支持“爱国爱港”行动及香港的士行业扶贫助学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而该电站的建立,一方面将有效支持“的总”公益事业更好地开展;另一方面,作为香港首个光伏公益项目,将为香港光伏产业的多元化发展提供良好的借鉴作用。

 


 

香港“的总”赠予隆基感谢状

合作中,互盈光项目负责人表示,“隆基是全球单晶品牌的领航企业,更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隆基单晶组件产品具备高效率、高可靠的优势性能,尤其是双面组件,在实践中更是表现出优异的发电性能,为电站创造持续可期的发电收益,为‘的总’公益事业的持续开展提供有效保障。”

作为太阳能清洁能源的推动者,隆基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积极承担企业责任和社会责任,发挥企业及行业优势,用高效、生态、清洁的理念开展光伏扶贫,不仅如此,隆基公益的脚步也从国内逐渐延伸到海外,用更经济、更可靠、更高效的光伏产品为全球多地创造价值,让绿色能源走向世界。

“香港“的总”是由的士司机组成的非牟利机构,也是运输署的士事务会议的成员、香港的士会议的创办成员,目前会员超过4万人。“的总”致力为会员争取职业上的合理、合法之权益及地位,强化的士业界司机从业员良好之的士司机服务形像,推动前线从业人员自我增值从而提升优质的士服务水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