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预测:中国光伏市场所占份额将会逐渐缩小 全球格局逐渐摆脱对中国的依赖

日期:2019-01-28    来源:SOLARZOOM光储亿家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1/28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装机量 光伏市场 中国 太阳能

  咨询调研机构WoodMackenzie表示,全球太阳能市场经过一年的跌宕起伏,2019年可能迎来一个大年,全球新增光伏装机量或超过100GW。
 
  Wood Mackenzie预测中国市场所占的份额将会逐渐缩小,全球格局将逐渐摆脱对中国的依赖,中国占全球装机容量份额从2017年的55%下降到2018年的43%,尽管在未来一段时间,中国仍将是世界上最大的市场。
 
  预测沙特阿拉伯,伊朗,埃及和意大利将成为今年全球发展最快的太阳能市场。随着拉丁美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市场的持续扩张,预计每季度新增太阳能将超过30吉瓦。
 
  分析师表示,随着太阳能制造业单晶PERC电池的比例从去年的36%上升至41%,价格下降与效率提升密切相关,他们还预测,双面组件的推出将会增加,特别是在沙漠地区,由混合的全球平均组件价格下降,可能降至0.25美元/瓦。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