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分布式电站 » 正文

湖北枣阳市开展村级光伏扶贫电站自查评估验收工作

日期:2019-01-24    来源:扶贫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1/24
11: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北 光伏扶贫 光伏电站 分布式电站

  根据省、市《关于做好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验收评估工作的通知》的统一安排部署和要求,为进一步规范枣阳市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设,促进村级光伏扶贫项目持续发挥效益,枣阳市组织开展村级光伏扶贫电站自查评估验收工作。
 
  此次自查评估验收按照乡镇自验、市级核查的验收方式进行。1月15日,枣阳市相关镇(办、区)完成村级光伏电站自查。1月16日,市攻坚办联合市发改局、市国土局、市质检局、市供电公司组成验收专班,对纳入国家光伏扶贫目录的33个村级光伏扶贫电站进行核查,核查采取资料审核、现场抽验、入户调查相结合的方式,对电站选址、电站建设、电站质量、电站运维、建设资金、收益分配6大方面37项进行了核查验收。
 
  通过此次村级光伏扶贫电站核查验收工作,极大地促进了枣阳市光伏扶贫产业的问题整改和规范化经营,有力保障了贫困村集体经济的发展壮大。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