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荷兰11.7兆瓦双面太阳能项目上线

日期:2019-01-21    来源:pv-magazi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1/21
15: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组件 荷兰 光伏项目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中国双面太阳能组件制造商中来光伏(Jolywood)近日宣布,欧洲第一家部署N型双面光伏组件的公用事业级太阳能发电厂Zonnepark-Riland电站已在荷兰成功并网。
 
  这一项目的开发商为联盛新能源(CooperationUnisunEnergy)荷兰公司,电站位于荷兰西部人口最少的泽兰(Zeeland)省,共部署了约4万块中来光伏的N型高效双玻璃双面太阳能组件。电站的附近有一个15兆瓦的风力涡轮发电机组。
 
  中来公司董事长林建伟介绍说,联盛仅用了四个月就完成了组件的采购和电站的建设。并表示有鉴于荷兰Zonepark-Riland项目的成功合作,中来与联盛双方将继续在欧洲就更多的太阳能项目进行合作,其总目标是在2019-2020年间完成200兆瓦的合作项目。双方接下来在荷兰的两个项目是鹿特丹机场的16兆瓦地面安装设施和其附近的一个7兆瓦车库。
 
  这些项目均归属于荷兰大型可再生能源SDE+方案下。其2018年方案的第一轮,共分配了约6.5吉瓦光伏项目,还另有3.6吉瓦的太阳能项目将在秋季分配。SDE+方案对可再生能源的成本价格与其市场价格间的差额进行补偿。只有容量大于15千瓦及大规模并网的光伏项目才有资格享受SDE+的补贴。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