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英利出席光伏行业2018年发展回顾与2019年形势展望研讨会

日期:2019-01-21    来源:英利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1/21
15: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利 光伏组件 分布式光伏 光伏发电 太阳能企业

  1月17日,“光伏行业2018年发展回顾与2019年形势展望研讨会”在北京召开。英利首席科学家宋登元博士应邀出席并做主题报告。
 
 
  会议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主办,旨在更好地促进行业交流与沟通,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来自相关企业、组织、研究机构、投融资机构代表及媒体记者650余人出席,共同分析2018年光伏产业链各环节发展情况并预判2019年产业发展走势。宋登元博士代表英利做了“晶硅组件技术发展现状及成本分析”主题报告。
 
  2018年是光伏产业结构调整的元年,国内政策导向由重规模调整为重质量。宋登元博士在报告中系统梳理了目前的高效组件技术,针对产业化高效反光材料组件技术,产业化高效半片、多主栅、无主栅、叠瓦组件等技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分析。
 
 
  “在过去几年,尤其是国家‘领跑者’计划实施以来,光伏组件的功率提升可谓突飞猛进,从五年前的250瓦到260瓦,到现在的超过300瓦,技术进步是巨大的。”宋登元博士表示,2019年,光伏平价上网、领跑基地、分布式光伏发电等项目成为市场关注焦点。英利将持续增大技术研发力度,依托五大国家级研发平台,以提质、降本、增效为目标,科学指导决策,创新产业整合,为行业发展助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