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拉达克将建世界上最大太阳能发电厂

日期:2019-01-18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1/18
10: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拉达克 太阳能 光伏发电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据印度时报报道,拉达克以其原始的自然美景和巍峨荒凉的土地上的五彩山峰而闻名,它将为其世界上最大的单一位置太阳能电站增添另一个特色。

据了解,在卡吉尔南部约200公里处,另一个大型项目将联合起来照亮平原,通过每年节省12750吨碳排放来保持冰川凉爽,消除对柴油发电机组的依赖。

SECI(印度太阳能公司)负责可再生能源部正在推进J&K的项目,其规模与其位于拉达克单位5,000兆瓦(兆瓦)和卡尔吉尔2500兆瓦的位置相匹配,将于2023年完工,估计投资额为45,000千万卢比。

SECI主管(电力系统)表示,“我们已经解决了之前招标中遇到的问题,并考虑到了具有挑战性的地理位置。”

这些项目预计将刺激偏远边境地区的发展,并通过削减太阳能电池板清洁和变压器维护等工作,为当地居民提供支持。电力部长RK Singh去年8月表示,拉达克有可能拥有25000兆瓦的电力太阳能发电项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