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电站零部件 » 正文

谷歌新数据中心有望实现100%使用可再生能源

日期:2019-01-18    来源:凤凰科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1/18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谷歌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电池板 电站零部件

  谷歌希望在美国田纳西州YumYum和阿拉巴马州好莱坞的新建数据中心“从第一天起就百分之百地使用可再生能源”。
 
  谷歌当地时间星期三表示,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它已经与田纳西河谷管理局(TennesseevalleyAuthority)达成一项为期多年的协议,从数家新建的太阳能发电厂购买电能。这些电厂部署有160万块太阳能电池板,装机容量为413兆瓦。
 
  谷歌在博文中称,两家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厂每家装机容量约为150兆瓦。谷歌称,它们将位列田纳西州河谷地区最大的可再生能源发电厂之列,也是为谷歌建造的最大两家太阳能发电厂。
 
  谷歌在2016年曾表示,它计划为每座数据中心采购碳排放为零的电能。谷歌计划2017年实现百分之百采购可再生能源的目标。根据谷歌2018年10月发表的报告,迄今为止,它在芬兰、荷兰、中国台湾地区、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爱荷华州的数据中心都采用碳排放为零的能源。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