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帝斯曼北美公司开发新泽西州最大的净计量光伏项目

日期:2019-01-15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1/15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太阳能电池 光伏组件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帝斯曼北美公司为一处位于新泽西州Belvidere的光伏新项目举行了开幕式。这一20.2MW的光伏项目占地26.7公顷,由62000多块太阳能电池组件组成。
 
  该项目目前是新泽西州最大的净计量太阳能项目,也是美国东海岸的第二大项目,预计项目可再生能源年发电量可达2500万千瓦时。
 
  最近的项目扩建增加了42000多块太阳能电池组件,这令项目的规模和太阳能产能出现了三倍增长。当产能达到最高值时,最大输出将超过最大消耗量。此时,多余太阳能发电将进行并网处理。
 
  帝斯曼北美公司总裁兼总顾问Hugh Welsh表示:“为了我们的社区和环境,帝斯曼践行“利成于益”的理念,扩展了太阳能新领域。开发清洁可再生能源会最大限度减少我们对地球的影响,会把足够为406个家庭供电一年的绿色能源回输电网。帝斯曼很自豪能够尽我们的一份力量,推动新泽西州和我们的国家进入清洁能源的未来。”
 
  帝斯曼与GeoPeak Energy合作开发、设计和建设了新一期太阳能项目,该项目每年将减少逾17400公吨的二氧化碳排放。
 
  作为RE100计划的一部分,这一项目是帝斯曼北美公司全球业务实现100%采购可再生发电目标的最新举措。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