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405MW!Acciona完成墨西哥光伏电站项目 项目预计在5月并网

日期:2019-01-14    来源:pv-magazi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1/14
11: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光伏项目 发电量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西班牙公司Acciona Energía最近在墨西哥完成了一座405MW光伏电站的建设,项目预计在5月并网。
 
  这一Puerto Libertad光伏电站位于索诺拉州西北部的同名城镇附近,投资额为3.49亿美元。Acciona与Tuto Energy各占有该项目50%的股权。
 
  Puerto Libertad电站由1.2228万块晶硅面板构成,被安装在1,496个水平跟踪器上,光伏捕获面积达到了2.4平方公里。项目年发电量预计为963GWh,可满足约58.3万户家庭的电力需求。
 
  这一项目在建设高峰期创造了1,300个工作岗位。而在运营阶段将提供38个稳定的就业岗位。
 
  Acciona在2017年2月已经签署了一份Puerto Libertad电厂112MW机组的购电协议,而在墨西哥政府举办的第二次清洁能源拍卖中,它又在该项目中增加了一个227MW机组。该公司目前在墨西哥共拥有1,144MW的光伏装机容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