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北控绿产总经理李红亮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日期:2019-01-14    来源:挖贝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1/14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控绿产 李红亮 太阳能发电 光伏企业 太阳能企业

  1月14日消息,近日北控绿产(871438)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月9日收到总经理李红亮递交的辞职报告,2019年1月9日起辞职生效。李红亮辞职后继续担任副总经理职务。
 
  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9年1月10日审议并通过任命李红亮为公司副总经理,任职期限2019年1月10日至第一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自2019年1月10日至2019年9月25日。
 
  据挖贝网了解,李红亮不持有北控绿产股份。由于李红亮个人原因辞去总经理职务,但由于熟悉公司管理业务董事会聘请为副总经理。
 
  北控绿产表示李红亮辞职后,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聘任总经理,在聘任总经理之前,由董事长吴士峰代理总经理工作,不会影响公司日常运营管理,也不会影响公司依法规范运作。
 
  李红亮任命副总经理后,熟悉公司管理业务,不会影响公司日常运营管理,也不会影响公司依法规范运作。
 
  据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北控绿产为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中太阳能发电行业中的电力生产商。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7694.41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0.3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53.13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6.65%。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