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分布式征途已启,阳光电源开年加速行动!

日期:2019-01-12    来源:阳光电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1/12
12: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光伏 阳光电源 光伏电站 分布式逆变器 太阳能企业

      1月11日,2019第二届中国分布式光伏大会在南京召开,阳光电源荣获2018年度中国分布式光伏十大影响力逆变器品牌奖。2019年分布式的开年第一奖,既是对阳光电源过去一年取得优异成绩的肯定,也是对阳光电源在新一年里继续奋勇前行、引领行业发展的期盼。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分布式光伏发展可谓跌宕起伏,上半年的高歌猛进在“531新政”后进入急冻期,众多中小企业经历着“断奶”之痛,但阳光电源则将其视为一种机遇。阳光电源董事长曹仁贤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过:新政主要目的还是鼓励技术进步,推动平价上网的落地,光伏企业需抓住机遇,提质增效,加大光伏与智慧能源、储能等先进技术的融合。只有不断推进技术迭代、产品升级,才能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平价上网时代才能早日到来。
 
      会上,阳光电源iSolar智慧阳光分布式解决方案获得了与会观众的一致赞赏,一位参会的安装商表示:“客户安装光伏电站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获取收益。根据用户反馈,使用阳光电源逆变器发电量高,售后服务也很及时,每年拿到的钱都比别人的高!”同时,阳光电源分布式逆变器涵盖3-136kW功率范围,分布式应用场景全覆盖,满足了各类市场需求。
 
      2019,分布式征途已启,阳光电源也加大了分布式产品研发、市场推广及售后服务投入,还成立了独立的分布式销售事业部、加大了对经销商的支持力度,一系列措施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体验。作为清洁电力转换技术实力派,不管分布式光伏形势如何变幻,阳光电源都将坚持不断贴近客户需求,让人人享用清洁电力的时代早日到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