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原材料 » 硅料/硅片 » 正文

阿特斯优质硅片尾单公开对外销售公告

日期:2019-01-11    来源: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1/11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特斯 多晶硅片 光伏组件产品 光伏原材料 硅料/硅片

 

阿特斯洛阳子公司现有一批单、多晶硅片尾单欲以线上公开竞价的方式对外销售,诚邀优秀企业前来竞价。

有意参与此次竞价且符合资格要求的企业,首先需要提交相关资质材料至指定邮箱进行报名,资质材料经我司审核后,对获取竞价资格的企业发放具体产品信息。对于未能通过资格预审的企业,不另做特殊说明。

竞价均含16%增值税,款到发货,客户自提。

销售概况

1、单晶硅片:约60万片

156.75*156.75mm

2、多晶硅片:约227万片

157*157mm/166*166mm

可划片125*125mm

报名资格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近一年内在行业内无不良行为记录;

2、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伍拾万元;

报名单位需提供的资质材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税务登记证

3、开户许可证

4、开票资料(含发票邮寄地址),加盖公章

报名时间

2019年1月10日 至 2019年1月16日 下午17点前

邮件标题格式:

竞价单位全称­­­—阿特斯硅片竞价—竞价联系人姓名/电话/邮箱

注意事项

1、请根据邮件标题格式,完整、准确提供报名信息;

2、报名文件格式统一为PDF,并注明资料文件标题;

3、邮件标题、文件格式不符或资料扫描件不清晰将影响报名结果。

 

阿特斯的全球化运营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Canadian SolarInc., NASDAQ:CSIQ, 简称“阿特斯”),由瞿晓铧博士于2001年创办,2006年9月在美国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上市。

成立17年来,通过多元化发展战略和市场布局,阿特斯已在全球范围内成立了16家光伏硅片、电池和组件生产企业,并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分支机构,与近70家国际顶尖银行和金融机构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是全球综合实力领先的太阳能公司。

2017年,阿特斯组件出货量累计达到6,828兆瓦,创历史新高!实现销售收入33.9亿美金(约230亿元人民币),连续第七年荣登《财富》中国500强榜单!发展至今,阿特斯共为全球100多个国家的1,200余家客户提供了近30吉瓦的太阳能光伏组件产品,连续多年获评“中国对外贸易500强企业”。

阿特斯不仅是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组件制造商和太阳能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还在世界各地拥有丰富的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储备。目前,阿特斯遍布全球的电站项目储备超过9吉瓦,后期公共事业规模光伏电站项目储备超2.2吉瓦,已建成电站总量超过4吉瓦。持有运营光伏电站总量超过1.4吉瓦,预计转售价值超110.3亿元人民币。

在全球知名调研公司IHS Markit对太阳能行业客户发起的最近一次年度满意度独立调研中,阿特斯荣膺“质量最好“、“性价比最高”和“年度购买次数最多”的组件供应商。(※ IHS Markit是全球领先的金融信息公司,在当今商业领域具有敏锐的洞察力,全世界的工商企业和政府都依照其全面的信息和专业的分析来做出有影响力的战略决定。)

在全球知名太阳能调研机构GTM2017年12月发布的《全球顶级太阳能电站开发商》报告中,阿特斯位列全球第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