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大手笔!1亿美元! 世界银行给巴基斯坦出资建光伏电厂

日期:2019-01-11    来源:财经时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1/11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世界银行 光伏电厂 巴基斯坦 太阳能

  这些资金将用于实施信德太阳能项目,该项目旨在增加信德省的太阳能发电和电力供应。
 
  巴基斯坦政府已与世界银行签署了1亿美元的协议,以支持信德(Sindh)光伏发电项目,该项目旨在帮助巴基斯坦东南部信德省的光伏能源发展。
 
  巴基斯坦政府也出资500万美元。
 
  据世界银行称,信德太阳能项目始于2013年,预计将于2023年投产。该项目分为四个部分:通过竞争性招标建设大型光伏发电厂;分布式发电PV的采购和部署;在没有电网接入的地区开发住宅;并加强能力建设和技术援助,以支持电厂项目的设计和实施。
 
  在预算总额中,4,000万美元应用于大规模光伏发电,预计这一数量将达到400兆瓦的容量。将为分布式发电分配约2,500万美元,设想约20兆瓦。据称,离网能力和能力建设以及技术援助分别占3000万美元和500万美元。
 
  世界银行国家主任IllangoPatchamuthu说:"这些项目将通过光伏发电来帮助信德省的能源需求,并通过沿着开伯尔山口走廊的区域连通性和私营部门发展来支持巴基斯坦与阿富汗之间的贸易。"
 
  该银行称,信德省是光伏发电的理想之地,因为它拥有优质的太阳能资源和充足的非耕地以及私营和公共部门的电力公用事业,是该国唯一的省级输电公司。
 
  "有机会利用公共建筑物周围的自由空间在主要城市地区产生太阳能,帮助满足日常增加的空调负荷,减少公共部门消费者的电费。"世界银行在发布的项目的文件中写道。
 
  10月,世界银行将发布招标书,选择顾问为该项目的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计划确定采购机制。a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