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国能日新助力湖北省光伏产业标准化建设工作

日期:2019-01-10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1/10
16: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能日新 光伏标准 光伏运维 太阳能企业

2018年12月28日,湖北省光伏产业标准联盟年会在武汉顺利召开。国能日新接受授牌,正式成为联盟会员单位。

 


 

近几年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标准化工作,标准化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地位不断提升,产业对标准的需求越来越强烈。湖北省作为光伏产业大省,行业标准健康发展显得尤为必要,湖北省光伏产业标准联盟的应运而生,不但促进了湖北省光伏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更重要的是,强化光伏标准能力建设,对光伏产业转型升级及国际化发展意义重大,并将促进光伏行业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作为一家新能源软件及大数据综合服务提供商,国能日新始终为客户提高收益,为实现行业降本增效而不断创新,不断将高质量、高效率、高精准的软件系统应用在各大新能源场站,始终致力于推动光伏产业标准的健全与完善。

在2018年6月30日,《湖北省光伏扶贫电站建设验收规范》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正式发布,2018年8月1日开始实施。国能日新作为起草单位之一,结合多年的光伏电站运维管理经验,起草了光伏扶贫电站的运维技术和电站整体运维管理相关内容。最终,与行业专家一起顺利完成了《湖北省光伏扶贫电站建设验收规范》的制定工作。该规范正式发布,标志着湖北省光伏扶贫电站建设验收向更加标准化迈进,意义重大。

标准作为引领性、基础性、支撑性的技术规范,对产业的健康发展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未来,国能日新将不断通过自身创新发展,积极推进光伏产业标准化工作,与行业人士共同建设更加完善的标准体系,为湖北省光伏产业的健康发展,为推动建设行业完整的产业链和健康、成熟的市场环境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