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2018年爱旭科技营业收入为40.85亿元

日期:2019-01-09    来源:经济通中国站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1/09
14: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爱旭科技 营业收入 光伏企业 太阳能企业

  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上海新梅(沪:600732)日前宣布,以作价67亿元(人民币。下同)卖壳予光伏企业爱旭科技,今日股价录得连续第二个一字涨停。
 
  不过公司卖壳受上交所问询,问题焦点在于爱旭科技的资产定价是否过高,因爱旭科技上周六进行新一轮股权转让,估值为52.6亿元,上交所要求公司解释,为何爱旭科技在数日后估值飙升至67亿元。
 
  另外,爱旭科技今年营业收入为40.85亿元,但净利润只有2.56亿元,现金流量净额则有6.53亿元,差异比较大,上交所要求上海新梅解释原因及合理性。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