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杜邦光伏解决方案与海泰新能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打造优质光伏组件

日期:2019-01-09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1/09
11: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杜邦 海泰新能 战略合作 太阳能企业

杜邦光伏解决方案(以下称杜邦)于今日与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海泰新能)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旨在通过高效、可靠、耐久的光伏材料,共同打造优质光伏组件,以继续致力推广光伏市场的增长与应用。

​这是杜邦与海泰新能的首次合作,海泰新能是一家专业从事光伏硅片、电池、组件、电站等生产与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座落于河北唐山。海泰新能董事长王永表示:“海泰新能遵循高标准建厂理念,坚持采用技术水平最高、耗能最低的全自动化设备,并与国际一流设备厂家合作,此次与杜邦的合作则是将高品质、高标准延伸到光伏组件最重要的核心—材料端,选择优质关键的先进材料--杜邦™ Tedlar® PVF薄膜可协助提高组件可靠性,延长使用寿命,也为客户的投资提供了可靠保障。”

​杜邦光伏解决方案全球总经理汪伟表示,“我们很高兴在光伏的道路又多了一位志同道合的伙伴,共同为打造优质绿色能源而努力。期望以杜邦在光伏材料研究领域的专业经验,助力海泰新能进一步优化组件的效率和耐久性,帮助电站在25年以上的运行周期内实现稳定的收益回报,共同推动光伏行业的可持续长远发展。”

随着组件系统成本逐年下降,大量未经实绩验证的原材料被投资商采用,导致一系列组件产品在质保期内出现严重失效的问题,造成资产损失。自1975年以来,全球已安装的光伏组件中,超过一半都使用了杜邦材料。Tedlar® PVF薄膜是行业既定基准,可保护组件在各种气候环境下运行超过30年,以确保光伏电站项目实现最大发电量,助力产业“长跑”。

作为向全球客户提供可靠电力和持久价值的光伏行业领导者,杜邦研发了诸多光伏行业最重要的核心材料。杜邦全球级的光伏技术中心位于杜邦中国研发中心,其研发和检测能力位于行业领先地位。除了材料研发创新,杜邦公司还通过与下游产业的光伏技术合作,共同改善光伏组件的电力输出和效能,长期对电站系统和及现场组件的可靠性和失效模式开展全球性、大规模实地应用型研究。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