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正泰新能源佛山美的全球创新中心5.5MW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成功并网!

日期:2019-01-08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1/08
17: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正泰新能源 分布式光伏 光伏电站 太阳能企业

近日,佛山美的全球创新中心5.5MW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成功并网,科技创新中心摇身一变成为绿色能源电站,正泰新能源作为EPC单位,以高质量的全产业链产品和快速响应、高效执行的作风,助力美的等世界五百强企业向绿色企业转型升级,共筑未来能源可持续发展的新态势。

 




 

项目地位于广东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屋顶电站架设在创新中心1栋至10栋屋顶及安德智联屋顶。项目设计容量为5.108625MW,采用单个10kV并网点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并网模式。项目采用正泰AstroNova系列单晶285W组件,共计安装17925块,由于项目屋顶由框架楼屋面及彩钢瓦屋面组成,分别采用不同的安装方式。框架楼屋面组件采用混凝土配重块及镀锌支架固定的安装方式,按当地最佳组件倾斜角15°安装;彩钢瓦屋面安装形式为铝合金支架和夹具固定,安装角度随屋面坡度。

 


 

项目于2018年10月22日开工,其组件、逆变器、汇流箱及部分电缆均采用正泰品牌,并于近日完成并网验收。凭借正泰新能源的高质全产业链产品供应以及业主的充分信任,美的与正泰新能源的绿色合作之旅就此开启。

 


 

关于正泰新能源

正泰新能源是正泰集团旗下集清洁能源开发、建设、运营、管理于一体的系统能源解决方案的提供商。致力于光伏组件的的生产和销售,光伏电站、储能、配网售电、微电网、多能互补等综合能源的投资建设,注册资金72.6亿元,全球累计投资建设光伏电站3600兆瓦,光伏组件产能达到2500兆瓦,是业内同时具备系统集成和技术集成优势的综合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