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政策 » 正文

新疆:并网发电厂免考核规定

日期:2019-01-0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1/08
10: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疆 并网发电 考核规定 太阳能政策

  据国际能源网悉,1月8日,国家能源局新疆监管办公布了关于《新疆区域并网发电厂两个细则免考核规定》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明确:
 
  1.本规定适用于新疆省调调管的并网发电厂和地调调 管的风电、光伏,装机容量 50MW 及以上的水电站。风电场、光 伏电站从并网运行之日(含临时并网)起第一年为免考核期。
 
  2.新能源场站风、光功率预测免 考核包括风、光功率预测上传率和风、光功率预测准确率两项。
 
  3.场站运维设备、站属资产委托运维等设备计划性检修、设 备停运,影响风、光功率预测上传省调的,应按检修规定提前三 个工作日向省调水新处提交报告备案,并在检修工作结束后提交 检修时段的免考核申请,省调结合备案的报告予以相应免考核。
 
  4.本规定自 2018 年 1 月 1 日起执行,已备注执行 日期的条款按备注的执行日期执行。

        原文如下:

  关于印发《新疆区域并网发电厂<两个细则>免考核规定》的通知
 
 
微信截图_20190108104318

    关于印发《新疆区域并网发电厂两个细则免考核规定》的通知.pdf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