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逆变器屏幕没有显示怎么回事?

日期:2019-01-08    来源:东方头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1/08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逆变器 光伏电站 光伏逆变器

  当然,光伏发电过程中肯定也会出现种种问题,“生病”也是避免不了的。那么逆变器屏幕没有显示怎么回事?
 
  故障分析:没有直流输入,逆变器LCD是由直流供电的。
 
  分析可能原因:
 
  (1)组件电压不够。逆变器工作电压是100V到500V,低于100V时,逆变器不工作。组件电压和太阳能辐照度有关。
 
  (2)PV输入端子接反,PV端子有正负两极,要互相对应,不能和别的组串接反。
 
  (3)直流开关没有合上。
 
  (4)组件串联时,某一个接头没有接好。
 
  (5)有一组件短路,造成其他组串也不能工作。
 
  给出解决办法:
 
  用完用表电压档测量逆变器直流输入电压。电压正常时,总电压是各组件电压之和。如果没有电压,依次检测直流开关,接线端子,电缆接头,组件等是否正常。如果有多路组件,要分开单独接入测试。如果逆变器是使用一段时间,没有发现原因,则是逆变器硬件电路发生故障,可以联系生产厂家售后。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