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阿特斯和signal bag 签订175MW澳洲西南威尔士大型光伏电站合同

日期:2019-01-07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1/07
13: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特斯阳光电力 光伏项目 光伏电站 太阳能企业


 
  项目于2018年12月开工建设,预计2019年10月完工。图片来源:阿特斯阳光电力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CanadianSolarInc.,NASDAQ:CSIQ,以下简称“阿特斯”)2019年1月3日发布新闻宣布,公司将和Signal能源公司(SignalEnergy)合作,共同为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NewSouthWales,Australia)的一座175兆瓦(DC,直流)/133兆瓦(AC,交流)“Finley(芬利)”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提供电站设计、采购和施工建设(EPC)服务,阿特斯还将提供电站所需的高效多晶组件。该电站项目为ESCO太平洋公司(ESCOPacific)所有。
 
  太阳能电站将建在芬利附近约404公顷的放牧,农作物和灌溉土地上。超过49万片阿特斯1500V高效KuMax组件(CS3U-P)将安装在单轴太阳能跟踪系统上。项目建成后科研产生足够9万户以上的新南威尔士州家庭用电需求。
 
  项目于2018年12月开工建设,预计2019年10月完工。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博士表示:“阿特斯很高兴能够和SignalEnergy公司一同,被ESCO太平洋公司认可选中,携手为ESCO太平洋公司175兆瓦(DC,直流)大型太阳能光伏电站提供EPC服务,并为电站项目供应阿特斯1500V高效多晶组件。该伙伴关系的建立,进一步扩大了阿特斯在澳大利亚太阳能市场的业务,巩固了我们的竞争地位。未来,我们仍将继续致力于为澳大利亚和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清洁、经济和可靠的太阳能电力。”
 
  CanadianSolar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hawnQu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被ESCOPacific选中,与SignalEnergy一起提供EPC服务,并为这座大型太阳能电站提供1500V晶硅组件,这进一步扩大了我们的业务,巩固了我们在澳大利亚的竞争地位。我们致力于为澳大利亚和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清洁,实惠和可靠的太阳能。“
 
  “我们很高兴能够在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市场站稳脚跟,”SignalEnergy总裁GregPawson说。“SignalEnergy通过优化和执行太阳能项目为我们的客户创造价值,在美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同时事实证明,利用我们在国际上的经验非常有意义。”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