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闪耀2019!三晶电气荣获“2018中国逆变器企业Top5”大奖

日期:2019-01-07    来源:三晶电气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1/07
13: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晶电气 逆变器 光伏企业 光伏逆变器

  1月4日,由365光伏、中国分布式能源创新应用联盟、国合洲际能源咨询院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光伏年会暨2018分布式能源创新应用大会在苏州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着眼行业年度热点和前沿生态,盘点行业格局,展望前路与趋势,吸引了业内400多家企业、逾500多位行业专家、企业领袖及同仁的参与。国务院原参事、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原理事长石定寰先生为大会致辞,在2019年开年之际为行业指点方向,提振信心。
 
 
  在大会同期举办的年度奖颁奖典礼上,三晶电气凭借在2018年的优异表现,荣获“2018中国逆变器企业Top5”大奖。三晶电气的健稳和成长,获得了媒体与市场的双重肯定,在新的一年,必将砥砺前行,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再创辉煌。
 
 
  荣誉
 
  获得该荣誉,肯定了三晶电气构建绿色智能高效能源环境,创造健康幸福美好生活的成绩。多年来,三晶电气以客户价值为中心构建了完善的晶太阳生态服务体系,解决行业当下突出问题,推进了光伏行业健康发展。三晶电气秉承“诚信、学习、创新、共赢”经营理念,致力于专业领先的驱动零碳节能控制技术开发,打造数字化建筑能源管理服务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